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开展“致敬发展力量,奋进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汤康 张萼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三个务必”,激发奋进力量。近日,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赴市美术馆开展“致敬发展力量,奋进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引导党员同志深刻感受盐城建市以来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各领域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图片展以“潮涌四十年、逐梦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时间印记·起跑”“日新月异·蝶变”“踔厉奋发·腾飞”“厚德向善·风韵”“全景世遗·魅力”“照见未来·奋进”等篇章,多维度展现了盐城建市4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盐阜人民在改革大潮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铿锵足迹。

此次参观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同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农业科研,为新时代盐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