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葛汉勤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汉勤书记传达了省、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新时代农业科研工作实际,迅速在我院和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葛汉勤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业科研事业发展等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牢把准学习导向,着力提升学习效果,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系统学习,努力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在学习中坚持突出重点、把握节奏,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坚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领会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重大举措,更好的弘扬建党精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乡村振兴建新功,促进中国式农业现代化发展;三是致力学用结合,全力抓好当前,完成全年目标,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科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吴春副院长、杨华、梅燚、乔海龙等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10月总结和11月计划。

IMG_76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