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乔海龙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学习了11月2日院党委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葛汉勤传达的省、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以及葛书记在中心组会议上对全院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会上,乔书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和中国式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还讨论了接收吕海艳、丁莎莎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他们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任仲玲向大会报告了支委会讨论结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吕海艳同志和丁莎莎同志分别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到会19人,实到会17人,有表决权的党员17人,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吕海艳同志和丁莎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同志表示,将在预备期内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按期转正。

IMG_76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