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第三党支部与江苏金色农业公司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科企党建共建引领作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示范引领”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6日,院机关三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2人前往江苏金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促产学研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参观该公司的省级示范展示基地,种子生产、包装、贮运一体化平台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农业技术推广和种子生产加工的情况介绍,并围绕推动我市农业产业现代化与产业链延伸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

参观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金色农业公司的党员活动室,进行“党建引领聚合力,共促产学研融合”座谈会。座谈会上,院第三党支部孙一标、宛柏杰、胡蕾三位同志就最新育成的水稻新品种进行了推介,金色农业公司党支部朱孔志同志进行了杂交稻全程机械化关键技术应用的介绍,此外,与会两支部的党员同志还就深化科企产学研合作、新技术推广、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拓宽自身科研思路,提升产学研合作质量。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实现科企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1669711100502170.jpg


1669711405790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