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肖霞 王凯

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319日下午,院机关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滨海县坎北街道长法新村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长法新村红色文化长廊,系统全面地了解了长法新村的村情历史、民俗风情、于长法烈士的革命生涯和生平事迹。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也激励了大家倍加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并纷纷表示将弘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去。随后,在庄严的宣誓大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最后,在长法新村会议中心举办了江苏省苏北专项SZ-YC202134技术培训会,卞红春站长做《蛋鸡生态健康养殖关键技术》报告,为当地养殖户提高蛋鸡养殖水平献计献策,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

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的本领,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学以致用,履职尽责,为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我院畜牧室金崇富、侯福银、肖霞、孙华、袁增干,市畜牧兽医站以及长法新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