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代金英 朱国永

根据盐农院机委〔2023〕4号文件要求,426日上午,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我院行政楼A402会议室召开院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朱国永同志主持,院机关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首先,由朱国永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党员同志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其次,施伟同志宣读《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然后,进行大会选举,由主持人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在监票人监督下清点党员人数、发放选票,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由朱国永、施伟、孙一标、倪正斌、代金英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选举,施伟同志宣读《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确定监票人、计票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通过选举产生由朱国永同志担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