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刘冲 杨华

322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光蔚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华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委员梅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新贡献。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迈上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上来。

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杨华同志通报了第五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所列出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并发表了意见,表示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如实列入支委会整改事项。

第三项议程,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一位党员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同志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进行批评,根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大家做出整改承诺,给自己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第四项议程,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要求统一制作表格,对支部班子、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评议。

副院长秦光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