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我院二支部开展“迎新春,谋发展,学思践悟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贺江 咸学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2年支部和部门党建工作成效,开启2023新征程。1月13日下午,我院二支部在楼上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迎新春,谋发展,学思践悟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孙明法同志出席会议,二支部各部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咸学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高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传达学习了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廉洁过节提醒函》和我院纪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以期持续强化春节期间作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引导大家营造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紧接着,为支部党员孙明法、顾克余、何冲霄、王为、娄向弟和贺江六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然后,二支部书记咸学明同志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在随后的部门总结会上,科研处和基地办分别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各部门同志踊跃发言,积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支部和部门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邀请孙明法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孙院长充分肯定了二支部和各部门同志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他鼓励同志们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创出一片新天地。然后他还传达了葛书记要求,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临近春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积极谋划新一年的目标任务,要求大家加强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以“科研为本”的工作理念,尽最大努力为科研人员创造宽松、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