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农业振兴”科技服务
作者:代金英 朱国永

为切实发挥党建共建引领作用,推动科研单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317日,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邀请大麦研究室和行政处室同志在开发区步凤镇东滩村、蔡墩村开展“党建引领,促农业振兴”的科技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在江苏禾管家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家超的带领下深入小麦田间,一是就当前低温条件对小麦生产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并提出应对意见,提出稻麦轮作下小麦高品质生产田间管理技术措施,为小麦高质高效生产提供技术保障;二是针对出现的除草剂药害以后如何避免和怎么补救提供了参考意见;三是根据省气象台预测,3月中下旬,我省气温起伏较大,雨日增多,田间郁闭程度增加,利于多种病虫发生,预计今年小麦纹枯病将偏重发生,提出小麦田间管理的针对性措施。

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印发了小麦高质高效种植技术要点和小麦病虫发生规律及防治策略宣传单给服务对象,为今年的小麦高质高效生产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