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节前城市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汪琦

1月17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春祝福和党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桥东社区开展春节前帮扶送温暖活动,为特困家庭送去新春慰问。

在桥东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对3户特困家庭代表成员进行慰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实际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大米、油、牛奶、春节大礼包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个人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新年安康!

2022年,我院积极投身结对帮扶事业,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组织党员多次开展捐款、慰问等活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市区困难家庭、弱势群体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