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第五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刘冲 杨华

4月20日下午,院机关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大会第一阶段由杨华同志主持。首先,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由郑佳秋同志领学,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宣布洪立洲、高进、孙健雄等三位同志组织关系正式转入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还观看了支部同志自编自导自演自剪接制作的廉政小视频,全体同志倍受触动、警示和鼓舞。

支部大会第二阶段由邢锦城同志主持,举行院机关第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的相关规定进行,规范选举工作中各个步骤、环节和程序,程序合法,手续齐全,充分保障每位党员在换届选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的落实。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邢锦城同志宣读院机关党委同意召开五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杨华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党员同志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刘冲同志宣读《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提议董静、沈峰同志为监票人,施洋、冯汝超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在监票人监督下清点党员人数、发放选票,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邢锦城同志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由杨华、邢锦城、刘冲、梅燚、郑佳秋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紧接着,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五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华同志为中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机关第五支部委员会书记。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杨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支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班子团结协作,三是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四是提高服务三农工作能力上实现新突破,推进农业科研事业更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