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司法鉴定所关于开展“司法鉴定社会开放

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司法鉴定所

关于开展“司法鉴定社会开放日”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的社会知晓率,畅通司法鉴定民意沟通渠道,更好地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对司法鉴定高质量活动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升司法鉴定的社会公信力。根据盐城市司法鉴定协会统一安排,决定于1023日开展“司法鉴定社会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司法鉴定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我所司法鉴定活动的成果和风貌,向社会公众开放司法鉴定流程、鉴定方法、鉴定内容、鉴定作用等,让社会公众对农业司法鉴定有个完整的认识与理解,充分体现司法鉴定活动在保障司法、服务诉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司法鉴定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同时要把向社会开放日活动与当前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新闻媒体的监督、法律的监督,为推动司法鉴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二、活动时间20191023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三、活动地点: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盐城市农业科学院

四、活动内容:在机构的导览人员带领下,参观本所情况,通过看、查、听,全面了解司法鉴定服务流程。

五、参加人员

市民通过预约方式参加司法鉴定社会开放日,预约截止时间:2019102217:00

电话预约:883355896866893669930573

短信、微信预约:13961930603 1381438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