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一种耐盐芦竹种苗的诱导驯化培育方法”专利转让公告
作者:于爱华 陈应江

根据《江苏省农科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及《江苏沿海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征寻专利实施合作伙伴,希望有意向的诚信企业以书面形式报名该成果转化。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与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发至邮箱。公告截止日期至2023年3月23日。

联 系 人:于爱华

联系方式:0515-68668931、15715108018

E-mail:aihuayu9512@163.com

下载:成果转化意向报名表.doc

                                       江苏沿海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3年3月15日


-----------------------------------------------------------------------------------------


简要说明

“一种耐盐芦竹种苗的诱导驯化培育方法(专利号:ZL201410017013.X)”,针对滩涂高盐分下芦竹难以适应而致成活率偏低,且传统的种根(茎)分株繁殖法、茎段扦插法等还存在劳动强度大、运输成本高、繁殖效率低等缺点,提供一种耐盐芦竹种苗的诱导驯化培育方法,该方法不仅能够提高芦竹在江苏东部沿海滩涂高盐分土壤上种植的成活率,而且能够解决传统种植劳动强度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