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我所承担的4项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月14下午,我所承担的2020年度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验收评审会顺利进行。本次评审邀请来自扬州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粮作所、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安顺会计师事务所的7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

会议共验收“十字花科作物壁蜂辅助繁种技术及装置研发”“萝卜与甘蓝型油菜属间杂交转移抗根肿病基因的关键技术研究”等4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对照合同指标及研究内容,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进展、已获主要成果、考核指标完成和经费使用情况。专家依次核查了验收材料,对各项目执行情况逐一进行质询,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所承担的4个项目提交资料齐全、数据翔实、经费使用合理,已全部完成各项合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1671097546104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