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江苏省农业工程学会张萌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侯福银 杨智青

5月2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江苏省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孙明法在院A402会议室主持了座谈会。

张萌介绍了江苏省农业工程学会及挂靠单位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基本情况,肯定了养殖分会在畜牧工程、沼液工程、水产工程和循环农业工程研发中的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主要征集农业科研院所及科技人员对省级学会在力量集聚、科技服务方面的相关需求,以便发挥学会平台作用,更好的服务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就省农业工程学会在科学技术奖、成果评价、团体标准、科普基地、决策咨询和人才项目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规划征询建议,并要求分会落实年度1次学术交流、1次科普宣传和1项咨询报告“三个一”工作任务。

孙明法对张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畜牧、水产学科方向建设的探索和创新,希望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省农业工程学会在我院项目申报、成果申报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联合,积极探索战略合作新模式,依靠学会平台作用,为我省农业工程领域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听取了养殖工程分会秘书长侯福银的工作汇报。双方重点围绕学术活动、企业融入、项目合作、科普基地建设、成果评价、政府智库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周玛、专职秘书潘耿洁,养殖工程分会理事长杨智青、秘书长侯福银、副秘书长马晶晶、理事李红阳、金崇富、成钰,科研处曹婷、经作室姜鹏等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