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民盟市农科院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张向向 陈涛

5月17日,民盟盐城市农科院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盐城市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举行。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主委唐伯平,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葛汉勤,民盟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民盟盐城市委副主委、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桂中和九三学社市农科院支社主委陈晓静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院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院农技协的代表,以及农科院支部的全体盟员。本次活动得到了盐城市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涛主持。

戚永奎汇报了农科院支部历史沿革和近些年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工作,并对“盟员之家”筹备情况及建设选址等进行了说明。徐桂中和陈晓静分别作为兄弟支部和兄弟党派代表进行了致辞。

葛汉勤书记对民盟市委长期以来对农科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盐城市农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此次“盟员之家”建在基层一线表示肯定,并勉励盟员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以更多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盐城市农业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伯平主席对市农科院党委和领导给予民盟市农科院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农科院支部在已取得的成绩之上,发扬传统、开拓创新,努力将农科院支部“盟员之家”打造成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和服务社会的“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