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张骁 丁海荣

2月28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葛汉勤作《正风肃纪强队伍 担当作为谋新篇》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水淼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士龙讲话提要求。

葛汉勤书记指出,2022年,在盐城市委市政府和省农科院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清廉农科”建设目标,着力推动制度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加大查处力度、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确保步调一致做科研;要坚定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要坚持标本兼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根基。

李士龙组长高度肯定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四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五要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六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党委书记签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办公室、基地办、盐土农业研究室和大麦研究室作交流发言。院纪委下发了《盐城市农业科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组潘秀君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明法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