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我院荣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
作者:汤康 朱明

近日,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是“平安盐城”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行政处按照公安部门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在院党委领导下,着力推进“平安农科”建设工作,夯实安全保卫工作基础。

一、深刻把握平安建设工作重点,在重要节点、关键环节上,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治安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假日值班“24小时”制度,确保了单位内部治安的安全稳定。

二、落实单位内部“三防机制”。先后升级门禁安保系统,将指纹识别改造为人脸识别;增设400万像素高清摄像头5台,更换模拟硬盘2块,更换监控显示屏2台,保障了日常网络监管。制定完善了《单位内部治安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三、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在办公区和生活区周边开展常态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切实维护了我院办公区、生活区及周边的治安稳定。

下一步,行政处将继续认真执行院党委和公安部门的相关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靶向发力,注重统筹实测,不断强化内部治安管理,为我院科研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