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我院陈晓静家庭入选第三届江苏省“文明家庭”
作者:任仲玲

日前,第三届江苏省文明家庭揭晓,盐城市9户家庭入选,其中,我院陈晓静家庭榜上有名。希望我院职工家庭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在家庭,在全院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至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陈晓静家庭事迹

陈晓静,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从事大麦新品种选育和研究工作。丈夫孙虎,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副科长。

夫妻俩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相互支持,在生活中孝敬老人、关怀孩子、家庭和睦。陈晓静作为一名农业战线女科技工作者,先后主持参加50多项国家、省、市级项目的研究,获市级以上科学技术成果奖6项、植物新品种权12项;通过江苏省农作物审定品种6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起草省级地方标准1项,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丈夫孙虎作为单位骨干,是全国税务系统第二批税收信息化领军人才,经常参加省税务系统重大项目研发。他们关心、爱护、孝敬老人,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得到邻里亲朋的称赞。

陈晓静获盐城市“五一巾帼标兵”、盐城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孙虎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被省地税局记三等功。该家庭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