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南京农业大学张红生教授一行来我所考察调研
作者:金崇富 杨智青

315日,南京农业大学张红生教授一行来我所进行调研交流,副所长吴春主持接待。

张红生肯定了我所在盐碱地牧草研究中的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在人工智能育种(苜蓿)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吴春对张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种养结合、耐盐牧草、青贮玉米等学科方向建设的探索和创新,并表示我所和南农应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议上,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黄君贤博士与所饲草资源开发与利用创新团队骨干围绕盐碱地水盐动态、牧草(绿肥)种植、苜蓿品种资源及生产技术瓶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316日,张红生教授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碧清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剑丰农业实业有限公司等盐碱地试验基地,为进一步合作开展耐盐苜蓿资源评价工作做好准备。

吴春副所长、杨智青、王为、刘兴华、金崇富等全程参加会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