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9号

  • 邮编

    224002

  • 电话

    0515-88335675

院机关党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汪琦

2023年1月6日,院机关党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晓静主持会议。

首先,陈晓静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意见》。与会同志对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随后,组织委员杨华主持讨论审议了马萌萌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各委员经过讨论审批,一致同意马萌萌同志按期转正;讨论审议了接收吕海艳、丁莎莎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经介绍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预审情况,各委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讨论与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吕海艳同志和丁莎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吴春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个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也要注重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培养联系人要做好申请人的引导工作,指引其主动参加所在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提前熟悉党组织;第二,各支部要严把考察关,保证入党申请人动机端正,培养联系人要经常性了解其思想动态,向党员群众举例充分说明申请人的现实表现,提高谈心谈话频次;第三,机关党委要严把材料关,严格审核支部递交的材料,严格按照发展环节执行,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严谨、细致、认真。